close

距離上次夏于喬坐在鏡頭前接受我們的訪問,已經2年多了。這2年她一直努力轉型當個演員,嘗試各種戲路,終於在 《灼人秘密》狠狠戳破了原本那個甜美、可愛的形象。原本講話時總是有條理的她,也終於可以提到自己的挫折時,顯得有血有肉。不再像她過去訪問談到種種不如意,總是不慌不忙地帶過,讓你忍不住懷疑她的冷靜是打哪來的。「我其實是沒自信的人。」夏于喬給自己下了結論,但這結論讓人感到一頭霧水。妳不是主持《型男大主廚》受歡迎,還拿了金鐘獎嗎?還有拍電影《總舖師》,大家都說好好看嗎?「我覺得每個人看到別人成功面的時候,都覺得開心,覺得『她很幸運』『她成功了』。」夏于喬開始把風風光光的包裝紙拆下來,顯露裡面的自我,「拿主持電視節目來講,我主持了9年,大家看到我成功是第4年、第5年,但前面的4年是不被看好的、甚至被抨擊得很嚴重。」沾光領獎 是我不夠好「像我記得第一次得到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時候,是我們一個團隊,有曾國城、詹姆士,大家一起上去領獎。大家都說,『好棒!你們節目得了最佳主持人獎!』在恭喜我的時候,我的心裡面第一個想法是,『這個獎是給城哥的,我只是沾到他的光。』真的,我心裡第一個想法也都是這樣子。」不過讓我倒帶一下,今年5月才訪過曾國城,他就誇獎過夏于喬,「主持到第2年、第3年,看到她的進步好高興、好驕傲、甚至好嫉妒。」可是夏于喬本人,卻並不這樣想,「是主持到第3年有一天,節目製作人第一次稱讚我『妳有進步』,那是在第3年。我當然也知道我前面的3年其實做的不好,因為我自己站在舞台上面,不知道要說什麼。我知道城哥他努力了,一直想要丟話給我,可是我都接不到,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當初接下《型男大主廚》的主持,是因為陳喬恩請辭,接演《總舖師》則是原定的女主角張榕容懷孕了,夏于喬成了救火隊,「我常常會不夠自信,會覺得,『喔,那剛好是我《型男》的形象。』我就去演了。 但我會覺得那只是剛好,是我不夠好,人家沒有第一時間想到我。」「我那時候很常看《康熙來了》,因為我想學小S的一些機智反應,然後可以跟康永哥這樣子互丟哏,我很希望可以做到這樣子,跟城哥這樣互動。」現在回想起來,被大家認同會主持,就是某一天開竅了,她說:「 我承認我不是天分型的藝人,包括演員、包括主持,我都是緩慢中成長,然後有一天我突然自己悟道、就成長了。」撿到勇氣 夏于喬1984年8月24日生,參加「第一屆夢幻國中美少女」選拔出道,2008年加入電視節目《型男大主廚》主持行列,奪得第46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演出電影《總舖師》大受歡迎,轉型為演員,最新電影為《灼人秘密》。造型:李詩文 服裝提供:Longchamp、Pennyblack化妝:林阿啾(KOAJO,妝苑工作室) 髮型:80's Studio Jimmy更多鏡週刊報導【長跑道上準備起飛2】早上起床就一直哭 夏于喬面對黑暗面變了一個人【長跑道上準備起飛3】大聊「妹妹」宋芸樺 夏于喬看見年輕的自己【鏡大咖】不鬆眉的異鄉人 吳可熙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ukdn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